基于用户和群体的多行为交互的问题推荐方法(AskMe)

基于用户和群体的多行为交互的问题推荐方法(AskMe)

        针对现有社区问答中用户行为不均衡的现象,且存在大量的问题无人回答的问题,AskMe探索稀疏、不均衡多行为情况下的用户多行为预测模型的构建方法。AskMe算法利用multi-view、Bi-LSTM、Attention等技术,实现用户的不平衡多行为以及群体用户的相似行为的有效融合,指导目目标稀少行为的高效检测。

      AskMe算法基于Python3.6+环境下的numpy、tensorflow、sklearn、pickle等依赖库开发。算法输入为用户的关注、点赞、回答行为序列,输出为判断用户在给定的问题时是否回答。该算法支持在Zhihu、Taobao、beibei等多行为数据集上进行问题推荐。此外在代码的实现过程中,参考了Zeyu等、Atrank等第三方开源资源

算法名称

基于用户和群体的多行为交互的问题推荐方法

(AskMe: Joint Individual-level and Community-level Behavior Interaction for Question Recommendation)

算法接口
python train_AskMe.py
输入
用户的关注、点赞、回答行为序列
输出
判断用户在给定的问题时是否回答
支持数据集
Zhihu(Taobao、beibei等多行为数据集)
依赖库
Python 3.6、numpy、tensorflow、sklearn、pickle
参考资源
Zeyu等、Atrank

gitlab链接:AskMe · GitLab (crowdhmt.com)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问题

0 条评论

请先 登录 后评论
mingze
mingze

10 篇文章

作家榜 »

  1. 解弘艺 17 文章
  2. 高曾谊 16 文章
  3. 胡中天 14 文章
  4. 旺仔牛奶opo 14 文章
  5. LH 14 文章
  6. 罗柏荣 13 文章
  7. Panda-admin 13 文章
  8. 林晨 12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