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元学习方法的多城市知识融合商业选址推荐方法(MetaStore)

基于元学习方法的多城市知识融合商业选址推荐方法(MetaStore)

       针对数据稀疏情况下的选址推荐问题,MetaStore基于元学习方法,将不同城市的知识融合并迁移到数据稀疏的新城市以指导该城市预测模型的快速学习。该模型通过调整优化算法,寻找针对不同城市的预测模型初始值,使得该模型可以在新城市的少量训练数据上进行快速学习,以预测新城市中用户的消费情况。

        MetaStore算法基于Python3.6+环境下的numpy、torch、tensorflow1.8-1.13等依赖库开发。算法输入为多城市店铺销售数据、用户数据、POI数据,输出为新店铺的最优开店位置。该算法支持在盒马数据集上进行多城市知识融合商业选址推荐。此外在代码的实现过程中,参考了Chelsea等、Huaxiu等第三方开源资源

算法名称

基于元学习方法的多城市知识融合商业选址推荐方法

(A Task-Adaptative Meta-Learning Model for Optimal Store Placement with Multi-City Knowledge Transfer, MetaStore)
算法接口
python MetaStore.py
输入
多城市店铺销售数据,用户数据,POI数据
输出
新店铺的最优开店位置
支持数据集
盒马数据集
依赖库
Python 3.6+、numpy、torch、tensorflow1.8-1.13
参考资源
Chelsea等、Huaxiu等

你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问题

0 条评论

请先 登录 后评论
mingze
mingze

10 篇文章

作家榜 »

  1. 解弘艺 17 文章
  2. 高曾谊 16 文章
  3. 胡中天 14 文章
  4. 旺仔牛奶opo 14 文章
  5. LH 14 文章
  6. 罗柏荣 13 文章
  7. Panda-admin 13 文章
  8. 林晨 12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