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树
张家树 - 西北工业大学

性别: 陕西 - 西安 注册于 2024-03-16

向TA求助
20金币数
50 经验值
0个粉丝
主页被访问 62 次

最近动态

2024-03-31 10:51 回答问题

深度学习是机器学习领域中的一个重要分支,它主要是通过构建深度神经网络模型来模拟人脑的学习过程。这种学习过程是通过不断地从大量数据中提取特征并进行层次化的表示学习,从而让机器能够具备分析学习和理解复杂数据的能力。 深度学习的核心在于通过训练大量神经元之间的连接权重,使得模型能够自动地学习数据的内在规律和表示层次。这使得深度学习在语音和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数据挖掘等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并在许多实际应用中超越了传统机器学习技术。 未来,深度学习的发展趋势包括与更多学科的跨界合作,以推动科学研究的发展。同

2024-03-16 09:03 回答问题

技术组-第一次作业-张家树-2023302061 智能物联网与传统物联网不同,它是通过人工智能、边缘计算、物联网等技术的深度融合,赋能感知、通信、计算和应用等路径实现万物智联,呈现泛在智能感知、云边端协同计算、分布式机器学习、人机物融合等新特征,具有更高灵活性、自 组织性、自适应性、持续演化的物联网系统。